分享到:

日本泉州商会为在日泉州同胞发放“健康爱心包”

日本泉州商会为在日泉州同胞发放“健康爱心包”

2020年05月06日 14:1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报道,世界泉州青年联谊会日本分会暨日本泉州商会为在日本的泉州同胞们雪中送炭,送上安心与爱心,彰显了海外侨团的榜样力量。

日本泉州商会为在日泉州同胞发放“健康爱心包”。(日本新华侨报)
日本泉州商会为在日泉州同胞发放“健康爱心包”。(日本新华侨报)

  2020年5月2日,世界泉州青年联谊会日本分会暨日本泉州商会考虑到日本国内疫情蔓延、防疫物资紧缺的严峻形势,秉持“同根连枝,守望相助”的创会精神,准备了大量的“健康爱心包”,依次邮寄给需要防疫物资的在日本的泉州同胞们。

  每个“健康爱心包”里装有七件防疫抗疫必要物资,分别是由日本泉州商会会长王秀德、常务副会长施盛大、副会长洪冬芹联合捐赠的葛根汤;由执行会长张翠萍、常务副会长中原爱珠联合捐赠的健防茶;由常务副会长施盛大捐赠的口罩;由会长王秀德捐赠的黑大蒜;由副会长林俏阳、常务副会长施盛大捐赠的消毒酒精;由副会长常楹捐赠的除菌擦地湿巾。

  “健康爱心包”的快递费由日本泉州商会常务副会长刘爱平赞助。

  收到“健康爱心包”的在日泉州同胞们纷纷在微信群里表达了对世泉青日本分会暨日本泉州商会的感激之情。

【编辑:刘立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