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驻刚果(布)使馆将赴黑角市开展领事服务现场办公

中国驻刚果(布)使馆将赴黑角市开展领事服务现场办公

2020年05月25日 16:4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中国驻刚果(布)大使馆网站消息,为向黑角市及黑角周边地区的中国公民提供领事证件服务便利,驻刚果(布)使馆定于近期赴黑角市现场办公,现就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0年5月29日(周五)09:00-11:30,14:00-16:30

  二、地点

  中华商会办公室(黑角市消防队总部大院旁侧小路前行约200米,Rue Simon Kimbangou,Zone industrielle KM4, Pointe-Noire,详见后附图示,亦可电话咨询053198888。)

  三、业务受理范围

  中国护照换、补、颁发,旅行证,公证,认证;境外居住中国公民养老金资格申请;领事证件业务咨询。因技术条件有限,现场办公仅受理上述证件申请,不提供现场制证服务,敬请谅解。

  四、注意事项

  (一)为缩短现场业务办理时间,避免交叉感染新冠病毒,请上述业务申请人查阅使馆网站“领事服务”栏相关证件办理指南,并通过微信、电话或邮件提前咨询,使馆将进行业务预受理并预约现场具体办理时间。微信请扫下方二维码;电话:00242053522508,周一至周五10:00-12:30,15:00-17:00;邮箱:consulate_cog@mfa.gov.cn

  (二)护照、旅行证申请人,请事先准备小2寸(高48mm X 宽33mm)的6个月内免冠彩色清晰证件照片(光面相纸)3张,头部宽度为15mm~22mm、高度(从下巴至头顶)为28mm~33mm, 背景颜色为白色;相片必须显示头部的正面,并且不能佩戴帽饰、明显耳饰;要求不露齿、不遮耳;请勿用订书钉或回形针夹照片,以免相片受损。详细标准请参阅:http://ppt.mfa.gov.cn/appo/page/instruction.html。

  护照、旅行证需本人到现场办理,不能由他人代办;未满16周岁申请人应由一位法定监护人(父/母/其他法定监护人)陪同。

图片来源:中国驻刚果(布)大使馆网站
图片来源:中国驻刚果(布)大使馆网站

  (三)委托书、声明书公证申请人,需本人当面与领事官员签署相关文件,此前签署无效。如需申请办理涉处分房产或其他重大财产的有关公证,请提前阅读我馆关于办理公证有关情况的通知,链接如下:

  http://cg.chineseembassy.org/chn/zgzgg/lsfw/t1490613.htm

  (四)现场提交材料后,请于取证单上注明的日期凭取证单亲自或委托他人前往中国驻刚果(布)使馆(地址:布拉柴维尔市,Avenue Auxence Ickonga)取件。取证时间为周五09:30—12:00。

  请黑角市及黑角周边中国公民相互转告周知。

图片来源:中国驻刚果(布)大使馆网站
图片来源:中国驻刚果(布)大使馆网站
【编辑:刘立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