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加州橙县开放餐厅堂食 部分中餐馆谨慎复工

美国加州橙县开放餐厅堂食 部分中餐馆谨慎复工

2020年05月26日 15:47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5月2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在美国加州橙县和洛杉矶县负责管理连锁豆浆店的Cerulean Management公司执行总裁、华裔马国鼎(Steven Ma)于当地时间5月24日指出,虽然橙县境内的餐厅23日凌晨起可以开放堂食,但因为橙县新冠病毒的检测人数不算多,所以该连锁餐厅为了员工以及食客的安全,仍在观察橙县疫情进展,目前尚未恢复堂食,只打算外卖。他预计会等两周至一个月之后,再决定是否开放堂食。

  截至5月24日,橙县有约10万人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相当于每1万人提供313个检测,已有5336人确诊,其中131人死亡。橙县目前人口约320万人。

  加州州长纽森(Gavin Newsom)23日批准橙县第二阶段重启要求,即从23日凌晨起,橙县的餐厅,购物中心和商店内的购物开放。但从近日受访的中餐厅业者看来,并非每家餐厅都在23日恢复堂食。

  托斯汀市天香楼中餐厅一位员工,24日在受访时说,大家都在忙着为开放堂食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餐厅打算25日开始营业。

  马国鼎说,橙县政府虽然已允许餐厅堂食,虽有规定餐厅必须做好清洁和保持社交距离,但橙县公共卫生局没有提供太多具体要求的细节。

  然而,洛杉矶县公共卫生局早在三个月前,就提出一个长达三页的重启零售业的协议-附录A(Appendix A),要求商号填写如何清洁商号,包括使用什么方法、针对商号内被消费者接触频率最高的表面要如何清洁、如果出现状况应该联络谁等等。此外,要求商号每天查看及询问员工有无感染新冠肺炎的征状,并要求以书面存档等等。

  由华人经营的墨西哥美食连锁餐厅Wahoo's Fish Taco的共同创办人Wing Lam则说,该餐厅位于橙县等地的分店,都已于23日起提供露天户外服务。其他分店也将开放堂食服务。

  一些餐厅经理也向当地媒体表示,对餐厅重启非常开心,抱持谨慎的乐观态度,但需要时间准备,遵守州政府的防疫准则,确保客户和员工的安全。

  针对橙县商家近日可以逐步重启的变化,定居尔湾市的张小姐说,她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回复正常生活。而随着餐厅、购物中心逐步恢复正常,日后周末总算有地方去消费,不必再整天待在家中。

【编辑:刘立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