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西班牙马拉加华人男童不慎坠楼 目前情况稳定

西班牙马拉加华人男童不慎坠楼 目前情况稳定

2020年05月27日 10:24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5月27日电 据《欧洲时报》西班牙版微信公众号“西闻”消息,日前,西班牙马拉加市一名华人男童不慎从Albacete大街的一栋公寓楼的三楼坠下。医务人员赶到为其提供救治,并将他转移到了Materno儿童医院。

  这起坠楼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5月25日12时左右,紧急卫生部门接到目击者的求助电话称,一名男童从3楼坠下。卫生人员接到电话后便立即赶往事发地点,将他送至医院接受治疗。

  医护人员表示,虽然这名男童的伤势比较严重,但目前状况稳定。

  目前,很多侨胞都在逐渐复工,但孩子们还在家中。在这里也提醒广大侨胞在复工的同时,也要注意照看孩子们的安全。

【编辑:李明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