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阿根廷华人网:旅阿侨团向阿根廷圣达菲省捐防疫物资

阿根廷华人网:旅阿侨团向阿根廷圣达菲省捐防疫物资

2020年05月27日 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当地时间5月26日,阿根廷侨界抗疫委员会部分成员来到阿根廷圣达菲省(Santa Fe)政府驻阿根廷首都办事处举行捐赠活动,这是继日前在ONCE区福旺超市发放口罩,在中国城发放防疫口罩和在阿根廷国家移民局捐赠防疫物资后的系列活动之一。

  此次捐赠活动由阿根廷侨界抗疫委员会负责实施,捐赠仪式在圣达菲省政府驻首都办事处举行。Candelaria González Del Pino是圣达菲省驻首都办公室主任,她在代表圣达菲省省长讲话时向旅阿侨团以及所有参与抗击疫情的华侨华人表达谢意。她对旅阿侨界不断向阿根廷各界提供援助的义举予以肯定。她还表示,阿根廷疫情最严重的时刻即将到来,所以现阶段仍非常需要口罩等防疫物资,这次旅阿侨团的捐赠非常及时,她代表圣达菲省政府感谢友好和勤劳的旅阿华人,疫情结束后欢迎旅阿侨胞去圣达菲省投资考察,旅游观光。

  阿根廷餐饮暨食品行业公会李秀赢主席代表阿根廷侨界抗疫委员会发言时表示,“相信没有冬天不会过去,没有春天不会到来”,希望圣达菲省政府各地医护人员做好防护,大家众志成城共同抗疫。

  阿中投资贸易促进会和华人进岀口商会常务副会长林航讲话时说道,“这批物资是旅阿多个社团和爱心人士的共同心愿,感谢圣达菲省政府对旅阿同胞的支持和服务,只有阿根廷当地控制住了疫情,我们生活在这边的侨胞才能平安生活、安心工作,我们和阿根廷是命运共同体。希望通过大家共同努力,阿根廷能早日战胜病毒。”

  据阿根廷侨界抗疫工作委员会阿根廷总召集负责人何文强介绍,这次侨界共捐赠到8283888阿根廷比索,在侨界抗疫工作委员会的组织工作下,现已购买了以下抗疫物质:防护面罩500个,酒精凝胶250箱,防护头套2万个,N95口罩(德国进口)1千个,防护口罩16万个及床单等防疫物资。除了26日向圣达菲省的这批捐赠外,还向阿根廷以下机构进行捐赠:国家社保局,布市卫生局,布省卫生部,警察部门,阿根廷国家移民局,CORDOBA省等单位捐赠抗疫物质。

  出席本次捐赠活动的有圣达菲省(Santa Fe)政府驻首都办公室主任Candelaria González Del Pino,省长中国事务顾问Emiliana Hidalgo,前国家参议员、Santa Fe省中国事务顾问Maria等。(Lisa)

【编辑:李明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