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贝宁政府出台应对新冠疫情财政扶持政策

贝宁政府出台应对新冠疫情财政扶持政策

2020年06月13日 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中国驻贝宁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10日,贝宁政府召开内阁会议,决定对受新冠疫情冲击的贝宁企业、手工业者、个体劳动者和贫困人员等进行财政扶持,以减轻疫情对社会经济的影响。扶持资金总额约741.2亿西郎,主要包括:

  向企业拨款633.8亿西郎,用于补贴员工工资、减免部分税费、降低用能成本、发放贴息贷款等:1.视情替相关企业承担雇工三个月工资的70%;2.退还企业增值税;3.免除企业2020年机动车辆税,已缴纳企业可从2021年税额中抵扣;4.进行申报的旅行社可免交3个月商业租金;5.免除酒店和旅行社3个月电费,总计不超过41亿西郎;6.设立300亿西郎贴息基金,用于通过银行和地方金融机构向企业发放1000亿西郎无息贷款,还款期限最长可达3年,地方金融机构贷款还款期限最长为1年。

  为此前通过数字平台或在市政厅注册的美发师、裁缝、焊工、木工、小商贩等约55000名手工业者和个体劳动者提供总计约49.8亿西郎补贴。

  向贝宁公民提供总计57.6亿西郎的水电费补贴,并向贫困人口提供特别补助。

【编辑:李明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