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驻加拿大使馆开通在加中国留学人员心理支持热线

驻加拿大使馆开通在加中国留学人员心理支持热线

2020年06月18日 1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网站消息,驻加拿大使馆为帮助广大在加拿大中国留学人员预防和减轻因疫情所致的心理困顿,确保身心健康,中国驻加拿大使馆特别邀请渥太华、多伦多、蒙特利尔、温哥华等地资深华人心理专家为留学人员提供心理支持服务。

  一、心理支持服务对象为所有在加拿大留学的中国留学人员。

  二、本活动为公益性质,受邀心理专家义务为中国留学人员疏解心理困惑。

  三、活动形式为电话热线或在线沟通,有需要的留学人员按照心理专家提供支持的服务时间,通过微信或电话进行。

  四、本活动为心理沟通和交流,非专业心理咨询,心理专家和接受心理支持的留学人员均不承担医疗等责任。

【编辑:王嘉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