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纽约24岁男子持枪抢劫华人 母亲大义灭亲举报

纽约24岁男子持枪抢劫华人 母亲大义灭亲举报

2020年06月19日 0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布鲁克林日落公园近期发生多起持枪抢劫案,其中一名嫌犯曾三日内在同一街道持枪抢劫两名华裔男子,遭警通缉;举报者是嫌犯的母亲,她日前看到通缉传单后认出是自己儿子的身影,大义灭亲报警,警方于16日晚间到其住宅将他逮捕。

  警方指出,该嫌犯为24岁的佩拉塔(Jason Peralta),报住布鲁克林56街交6大道附近;他于7日晚间9时左右在58街交6大道附近拦住一名准备前往餐馆购买披萨的29岁华裔男子,用枪威胁,抢走5美元现金。

  两天后,佩拉塔又在同一地点,抢劫一名正在门口抽烟的华裔男子,这名男子当时身上没有携带任何现金,以回家取钱为由逃回室内后报警,以此逃过一劫。

  管辖当地的市警72分局日前对外公布监控视频拍下的嫌犯图像,进行通缉;佩拉塔的母亲在通缉海报中认出儿子的身影,在16日晚间拨打了911报警电话举报。

  警方于当晚9时30分冲入佩拉塔居住的房屋内,顺利将他逮捕归案,并很快以抢劫罪名移交法办。

  据警方透露,佩拉塔母亲称儿子有一些精神问题,他被警方逮捕时十分平静,但暂时不清楚其用来作案的枪支真假和来源。

  日落公园近期持枪抢劫案不断,过去一周里至少发生六起类似案件,但大部分与当地西语裔黑帮有关;除了佩拉塔犯下的抢劫案外,还有一名男子在进行汽车交易时,被对方抢走1.5万美元现金。

【编辑:王嘉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