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广西侨爱基金会助力应征入伍近视青年实现军旅梦

广西侨爱基金会助力应征入伍近视青年实现军旅梦

2020年06月19日 10:07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广西侨爱基金会助力应征入伍近视青年实现军旅梦
    图为湖南爱眼公益基金会向广西华侨爱心基金会捐赠120万元 唐俞 摄

  中国侨网南宁6月18日电(唐俞)6月18日,广西华侨爱心基金会与湖南爱眼公益基金会,联合启动“热血铸军魂爱眼助从戎”应征入伍近视青年军旅慰问金项目,为广西区内适龄应征入伍青年提供专项资金支持,帮助有志青年实现军旅梦。

  启动仪式上,湖南爱眼公益基金会与广西华侨爱心基金会签订捐赠协议,现场捐赠120万元人民币作为该项目专项资助基金。广西华侨爱心基金会授予湖南爱眼公益基金会、爱尔眼科医院集团“爱心单位”荣誉称号。

图为参加活动嘉宾合影 唐俞 摄
图为参加活动嘉宾合影 唐俞 摄

  广西华侨爱心基金会理事长韦家伟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当前,近视成为不少人参军路上的“拦路虎”,此公益项目旨在为更多人提供近视手术公益援助,助力更多患有近视的应征青年实现军旅梦。

  此次“热血铸军魂爱眼助从戎”应征入伍近视青年军旅慰问金项目的定点执行医疗机构为南宁、柳州、桂林、钦州、梧州、贵港、来宾、百色、北海、防城港、崇左、河池、贺州13个市的爱尔眼科医院,凡是项目定点执行医疗机构所在地民政部门认定的贫困应征入伍青年,凭《入伍通知书》等相关材料,享受项目定点执行医疗机构提供的全免近视手术服务(指定术式)。

  爱尔眼科广西区副总院长黄明汉表示,此次征兵公益项目启动后,医院将采用先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努力为征兵入伍近视青年完成手术。

  广西侨联秘书长李开伟、副秘书长许成坚等参加活动。(完)

【编辑:王嘉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