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馆发布临时航班搭乘须知

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馆发布临时航班搭乘须知

2020年07月06日 14:3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中国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馆网站消息,当地时间7月5日,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馆发布留学人员搭乘7月11日自符拉迪沃斯托克起飞的临时航班的具体信息及购票须知如下:

  1、国航将为旅客推送短信,短信中提示可以通过国航APP或一个专属链接支付出票。旅客可选择自行出票。同步国航客服将外呼旅客,一是确认需补充信息,二是如有未自助购票旅客,会致电询问情况,如自助出票受阻将给予协助。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连续呼叫2次未果视为放弃购票权利。放弃购票或退票,将丧失再次购票机会,并自行承担损失。

  请旅客提前准备好机票及银行卡等支付方式。选择通过国航APP出票的,线上支付方式支持:支付宝、微信、国内信用卡、境外信用卡(visa、master、JCB)、国航钱包(可绑定国内银行储蓄卡及信用卡)支付;选择通过电话出票的,支持国内信用卡支付。使用人民币支付。

  2、考虑到实际情况,此次航班对是否连续填报防疫健康码国际版不做硬性要求(防疫健康码国际版微信小程序:ru.china-embassy.org/chn/fwzn/lsfws/zytz/t1775748.htm)。

  3、拟乘坐此次航班的人员须在指定的俄罗斯检测机构进行核酸检测(机构信息详见:https://mp.weixin.qq.com/s/haRanbOIa1557GMLJaMjPg,vladivostok.chineseconsulate.org/chn/zytz/t1794858.htm),登机前持120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办理登机手续。

  4、由于座位数量、签证截止时间等因素,不排除报名乘坐此次航班的人员未被呼叫和购票,将视情安排其他班次。

  5、请乘客在办理登机手续前仔细检查护照、签证、居留、核酸检测报告等证件、文书,避免差错,确保其真实有效。

  6、后续其他航班具体信息将另行通知。

【编辑:刘立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