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纽约布鲁克林南区汽车窃案激增 多名华人车辆被盗

纽约布鲁克林南区汽车窃案激增 多名华人车辆被盗

2020年07月13日 11:02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7月1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管辖纽约布鲁克林南区班森贺、贝瑞吉的市警62和68分局,过去一周内频繁接到汽车盗窃案件报案,班森贺一带就至少发生三起华人受害案件,轿车就算上锁都遭窃;警方呼吁民众发现小区出现可疑人物时,应尽快报警提供线索。

  62分局纪录显示,第一宗案件受害者是40岁华人男子,7月1日他将车子停泊在家附近的67街1449号门前,凌晨4时30分许听见汽车防盗警报器响起,等他醒过来走到窗边查看时,发现自己的本田(Honda Civic)轿车已不见踪影。

  第二宗案件受害者为33岁华人男子,他2日将2013年的凌志(Lexus)轿车停Stillwell大道交P大道街边,后来回到原地取车时遍寻不着;他向警方表示,车钥匙一直在自己身上并未弄丢,他也试图在现场寻找破碎玻璃的痕迹,但窃贼没有留下丝毫线索。

  第三宗案件,27岁华人男子将2015年出厂的白色本田(Honda)摩托车停在西6街1759号前,尽管离开前用锁链上锁,但依然被不法分子盗窃,损失近27000美元。

  另外在市警68分局的纪录中,一名报案者指出位于4大道的车行门锁被人用工具撬开,嫌犯偷走停在里头的两部马自达CX-9(Mazda CX-9)轿车,警员到场调取监控视频,但至今无人被捕;受害者表示,两部轿车都是不久前才转到车行,是崭新的轿车,损失超过7万美元。

  警员表示,上述案件中窃贼的作案手法多样,包括砸坏窗口、撬开车门等入车盗窃;尽管大部分民众都有将车窗关好,但仍不幸被盗,警员呼吁民众尽量把车停在有灯光、人多的地方,车内不应留下贵重物品。

  警方呼吁知情人士立即提供线索,可拨打止罪热线(800)577-TIPS(8477),消息来源绝对保密。(颜洁恩)

【编辑:韩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