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乌克兰卫生部副部长感谢华侨华人捐助抗疫物资

乌克兰卫生部副部长感谢华侨华人捐助抗疫物资

2020年07月14日 18:51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基辅7月14日电(记者李东旭)乌克兰华侨华人协会13日向乌克兰卫生部捐助抗疫物资。乌克兰卫生部副部长伊戈尔·伊瓦先科出席捐助仪式并对华侨华人积极助力乌抗击疫情表示感谢。

  乌克兰华侨华人协会会长李学刚当天在乌克兰卫生部向伊瓦先科转交了捐助物品清单和证书。

  伊瓦先科表示,来自中国的抗疫援助非常重要。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多次向乌提供抗疫人道主义援助并组织抗疫专家视频连线向乌传授防控经验,中国在疫情防控方面采取了有效措施,成绩有目共睹。乌克兰将借鉴中国经验应对疫情。

  伊瓦先科还对华侨华人一直以来积极支持乌抗疫工作表示感谢。

  李学刚表示,乌疫情出现后,乌克兰华侨华人协会紧急发起募捐。这些物资承载着在乌华侨华人对乌克兰的深厚感情,同时也展现了中乌两国友谊与真情,希望这批物资能助力乌克兰早日战胜疫情。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