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电信在意大利移动“一卡双号”服务正式开通

中国电信在意大利移动“一卡双号”服务正式开通

2020年07月16日 17:2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电信在意大利移动“一卡双号”服务正式开通
    中国电信(欧洲)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力。(图片来源:意大利欧联网)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7月15日,中国电信(欧洲)有限公司庆祝意大利代表处成立2周年,并在线举行意大利移动“一卡双号”服务正式开通新闻发布会。

  中国驻米兰总领馆参赞舒骆玫,中国电信(欧洲)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力、中国电信意大利代表处负责人林小凯,意大利WindTre电信公司销售总监毛里齐奥·塞迪塔(Maurizio Sedita),以及当地政工商界代表,中资机构、华商代表和新闻媒体逾200嘉宾在线出席了相关活动。

  报道指出,中国电信在意大利的移动业务主要服务于在意华侨华人、中资企业和中国留学生。旨在为全球商务旅行人士提供移动业务支持与服务,致力于满足海外华人移动通讯的需求,并通过灵活的套餐和服务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产品与服务。

  中国电信欧洲公司与意大利最大的运营商WindTre合作,将为客户提供意大利最广阔的网络覆盖、语音、流量、短信套餐,以及中意英三语全天候的客服热线,随时解决客户需求。并提供“一卡双号”服务,让客户在一张卡上同时拥有一个意大利主号码和一个中国副号码,便于接收来自中国的短信验证码,并与中国的亲朋好友轻松拨打长途电话。

  中国电信(欧洲)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力表示,中国电信欧洲公司将通过与意大利电信运营商紧密合作,依靠中国电信在中国和欧洲的通信和数字化经验,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高效的服务。中国电信欧洲公司将进一步发展多方位的通信服务,包括5G、物联网和大数据,旨在为全球范围的企业和客户提供最优质的通信产品与服务,并进一步加强中欧在信息技术领域的交流合作。

中国驻米兰总领馆参赞舒骆玫。(图片来源:意大利欧联网)
中国驻米兰总领馆参赞舒骆玫。(图片来源:意大利欧联网)

  舒骆玫参赞对中国电信意大利代表处成立两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舒骆玫表示,中国电信意大利代表处积极开拓业务,取得长足进展,与意大利主要电信运营商开展多项合作,与伦巴第、威尼托等大区和许多城市建立良好地业务合作关系,并积极服务中资企业,获得了一致好评。

  舒骆玫指出,中国电信意大利代表处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中意抗疫合作中努力贡献力量。中意是互利合作伙伴,今年是中意建交五十周年,希望疫情过后双方企业加强对接、深挖潜力、开辟空间,为两国经济复苏和务实合作发挥更大作用。(博源)

【编辑:曾小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