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纽约亚裔老板设户外酒吧揽客 疫情带来另类商机

纽约亚裔老板设户外酒吧揽客 疫情带来另类商机

2020年07月20日 1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近日,亚裔李Basil创始成立的Finback啤酒公司在纽约布鲁克林开设了第一间分厂。尽管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推迟了开张日期,但李Basil在全市第二阶段复工之时就将商业拓展到户外,在露天空间布置沙发、高脚凳,以户外酒吧的经营模式吸引客源。

  李Basil在2013年创立了Finback,后来想在皇后区之外的地方建立新据点,近几年看中日益发展成为“啤酒客聚集中心”的布鲁克林,并着手筹备工作;他表示,若非疫情发生,新厂原本能在更早以前就开业。

  但疫情也带来另类商机。这间座落在President街545号的公司不仅仅只是啤酒厂,随着“户外用餐”项目的发展,李Basil也利用这一特点改良营运模式;由于厂外空间宽敞,他用沙发、高脚凳、长桌子等精心布置一番,打造成一个别致的户外酒吧空间,让顾客可聚会与朋友聊天喝酒,并藉此推销他的啤酒。

  李Basil表示,现阶段还在观望民众对啤酒厂的反馈,接下来有意再提供更多商品,例如在普通啤酒和黑啤酒的基础上,再推出其他植物烈酒、烘烤咖啡等饮品,他的母亲也会帮忙设计饺子菜单作为配菜。

  他很庆幸厂外有宽敞的露天空间,才能在第二复工阶段让啤酒厂以全新形式与小区见面,“我觉得这样的效果挺好,其实也带来很多便利,我可以实验性地推广产品,看看当地民众的反应”。(颜洁恩)

【编辑:李明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