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东欧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向旅匈侨团捐赠防疫药茶

中东欧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向旅匈侨团捐赠防疫药茶

2020年07月28日 11:31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东欧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向旅匈侨团捐赠防疫药茶
    匈中文化交流协会滕维杰会长代表协会接受捐赠。(中东欧中医药学会联合会 夏林军/供图)

  中国侨网7月28日电 据匈牙利《新导报》报道,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在匈牙利周边一些国家出现反弹,为防止病毒的境外输入,匈政府采取了收紧入境规定等新措施。在此背景下,中东欧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开启了第二轮向匈牙利华社捐赠防疫药茶活动。匈中文化交流协会、匈牙利青田同乡会、福清同乡会、瑞安同乡会、丽水商会、明溪商会、温州商会等侨团先后收到中东欧中医药联合会防疫工作组送来的中医防疫药茶。

  侨团表示,非常感谢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的爱心付出,让我们感受到祖国的温暖,感受到传统中医药的抗疫智慧。

  据悉,中东欧中医药学会联合会此前已向旅匈留学生团体、唐人街集团等匈华侨界捐赠了首批防疫药茶,受到匈牙利侨界的欢迎和好评。(中东欧中医药学会联合会 夏林军)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