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南非一名福建籍侨胞因酒精中毒去世

南非一名福建籍侨胞因酒精中毒去世

2020年07月28日 11:38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7月28日电 据《非洲时报》报道,日前,南非德班一福建籍侨胞严某,因饮酒过量导致酒精中毒,在店铺中去世。

  据了解,严先生出生于1981年,福清市江阴镇人,早年经营服装店,后来经营家具店,来南非已经十多年了。年初,妻子和孩子回国后因为新冠肺炎疫情没有来南非,此次他酒醉无人照看,导致酒精中毒不幸身亡。

  今年以来,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在南非的暴发,使得很多人居家隔离,加上无聊可能会多喝一些酒,提醒大家,为了身心健康尽量少喝酒,加上疫情期间,南非政府禁止买卖烟酒,遵守相关规定也十分必要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