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户外就餐看上去很美? 洛杉矶亚凯迪亚华人更爱叫外卖

户外就餐看上去很美? 洛杉矶亚凯迪亚华人更爱叫外卖

2020年08月06日 1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户外用餐其实只是看上去很美?美国洛杉矶亚凯迪亚市圣盖博谷不少城市,流行开设户外用餐区,尤其晚间觥筹交错,欢声笑语,好不热闹。但是华人聚居城市却动静不大,有华人业者尝试推出户外用餐,却一周都没有一个客人。有业者感慨主要原因是:华人怕晒、户外飞虫多、且有品味的客人一般吃饭不喜欢被人看。

  餐饮业者相继推出户外用餐的新模式,在亚凯迪亚市Huntington大道东面有一家日本料理店推出户外用餐,且还推出99分啤酒吸引眼球。对面的BJ's搭建长棚供客人在户外用餐,该店工作人员表示,这里开设户外用餐已一个月,从早上11时开到晚上10时,只接受网上预订客人。晚上尤其热闹,排队等候要一个小时,为保护客人安全,大家全部都被要求佩戴口罩,且手机点餐和付费。

  有华人业者一周前也推出户外用餐模式,结果一个客人都没有。这名业者表示,尝试之后才发现华人不喜欢户外用餐,因为觉得外面又晒又热,尤其加州晚上8点以后才没有太阳。户外用餐吃汉堡快餐还比较适合,吃正餐,一道道上来,人还没吃,苍蝇就来抢,实在影响用餐体验。

  罗斯密餐饮业者Lucy表示,华人很注重形象,尤其是他们的客群中老年人为主,那些平时喜欢订包间的客人,很不喜欢在外人面前展露自己吃海鲜螃蟹的样子,觉得有伤大雅。他们宁可叫酒席菜,买回家安心享用。为了提升客人酒席菜外卖体验,他们专门定制了酒席菜外卖盒,有专门放置鱼、汤和拼盘的盒子,造型和质感不亚于普通餐具,摆放起来也更好看讲究。虽然这些外卖盒成本较高,但是值得。

  她说,爱吃的人疫情也挡不住,所以餐厅在周末都会接到不少酒席菜订单,价格几百美元到几千美元都有,丰俭由人,大多数是一两桌的份量,菜色从皇帝蟹、龙虾、石斑到普通炒菜都有。对于家里有老人的华人家庭,叫外卖的方式比在户外吃更安心。(张宏)

【编辑:梁异】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