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马来西亚一名华裔男子驾车时心脏病突发 不治身亡

马来西亚一名华裔男子驾车时心脏病突发 不治身亡

2020年08月06日 10:44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8月6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网报道,日前,马来西亚古晋一名华裔中年男子去三马拉汉心脏专科中心做心脏检查,在停车场停车时,病发晕倒导致休旅车失控撞上其他车,送入紧急室抢救,不幸身亡。

  三马拉汉警区主任苏迪曼表示,此事件是在当地时间8月5日8时30分,在三马拉汉心脏专科中心停车场发生。他说,死者年约50岁,患有心脏疾病,在妻子陪同下,去心脏专科中心做检查。

  “死者在停车场驾车时病发,车辆失控撞上其他车,他晕倒在车内。其妻子向民众求助,把死者送入紧急室抢救,半小时后不治身亡。”

  苏迪曼说,经警方调查,案件没涉及刑事因素,以忽然死亡案处理。家属也和警方与院方交涉,以办理领遗体手续。

【编辑:梁异】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