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黑五”取消“提前开门” 华人转战直销购物中心

美国“黑五”取消“提前开门” 华人转战直销购物中心

2020年11月28日 1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原本定在每年感恩节下午5时登场,但今年因为疫情影响,纽约法拉盛购物中心与梅西百货都取消提前开门时间,定在翌日凌晨5时开场;但不少购物者表示,他们早已获悉消息,已在一周前就转战纽约上州的直销购物中心(Outlets)或在网上抢购心仪产品。

  每年法拉盛感恩节,天景购物广场都会迎来购物狂潮,数千民众挤爆百思买(Best Buy)、目标折扣店(Target)与BJ's量贩店等,但今年因疫情影响,店家都挂上取消提前黑五的通知,告知顾客今年开门时间改为凌晨5时。

  但不少华裔民众表示,他们早已获悉消息,来美12年的何丽表示,她在感恩节前的周末,已与女儿前往上州的直销购物中心“血拼”,并提前做好功课,直奔Kate Spade与Michael Kors等轻奢品牌,为中国家人购买礼品;她说,今年这些店家都提前打出“黑五”折扣,一些手提包价格在70美元左右。

  从事代购的赵艾米(音译)表示,由于疫情影响,快递行业受到冲击,一些顾客因担心货品携带病毒而减少订单。但她说,今年“黑五”的折扣远比往年优惠,其中一些直销购物中心的倩碧(Clinque)等护肤产品打出7.5折,她计划先购买部分产品,等疫情过去再上网卖给老顾客。

  从事信息数据的赵云表示,疫情暴发后,她一直在家远程工作,经常会在工作途中看到网页中跳出的折扣,她今年特地提前做好功课,研究百思买与沃尔玛(Walmart)的折扣清单,店家发布折扣后,立即下单购买;她表示,自己已抢到一个原价80元但折扣价只要一元的无线蓝牙耳机,感到仿佛中了百万大奖,“秘诀就是手快”。(牟兰)/

【编辑:李明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