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驻迪拜总领馆召开与阿联酋中国商会线上工作座谈会

驻迪拜总领馆召开与阿联酋中国商会线上工作座谈会

2021年01月14日 1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中国驻迪拜总领馆微信公众号消息,1月13日,驻迪拜总领馆召开与阿联酋中国商会线上工作座谈会,总领事李旭航发表讲话,副总领事孙旭东参加,经商参赞吴毅主持会议。商会副会长以上单位及部分中资企业代表30余人参会。

  与会代表全面介绍了当前企业经营和发展遇到的问题和瓶颈,详细汇报了2021年复工复产工作思路及具体安排,并对希望总领馆与商会帮助支持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积极踊跃献计献策,共提出二十余条意见建议。

  李旭航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是“试金石”也是“磨刀石”,阿联酋中国商会各会员企业在疫情大考中表现出色且不断成长。他充分肯定了商会相关会员企业在2020年支持创办迪拜中国学校过程中所做贡献,同时希望中资企业在落实“双稳”和“外防输入”工作有关要求的基础上积极复工复产。针对商会会员企业提出的意见与建议,李旭航逐一进行解答、逐条进行任务分解,建议商会建立定期工作机制,按照既定分工抓好落实,带领会员企业积极布局后疫情时代,整合各中资企业优势,在危机中抱团抢抓先机。

  大家一致表示,随着阿联酋生产生活秩序的逐步恢复,企业员工情绪总体稳定,有信心携手克服疫情常态化下遇到的经营发展问题,不断推进中阿经贸合作,为持续加强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王嘉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