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移民局:新移民体检需接种新冠肺炎疫苗

美国移民局:新移民体检需接种新冠肺炎疫苗

2021年09月15日 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移民局USCIS周二(14日)宣布,从10月1日起,需要做体检的新移民必须已完全接种新冠肺炎疫苗,才能获得医生在移民体检表(I-693)上签字。

  移民局指,该政策的调整是依据CDC指南的更新。CDC要求,在体检过程完成前,申请人必须向医生提交已完全接种疫苗的证明(打完辉瑞/摩德纳疫苗的2针,或强生疫苗)。

  移民局表示,这一新政策10月1日起生效,适用于所有当日或之后日期由医生签字的体检表。移民局正在更新I-693表格以及填表说明。

  移民局表示,新规适用于绿卡(永久居民)申请者以及其他需要体检的情况。但出于医学、宗教原因,或疫苗供应严重不足时,可以申请豁免。

【编辑:梁异】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