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意大利一华人商店老板遭三名青少年殴打

意大利一华人商店老板遭三名青少年殴打

2021年11月22日 1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意大利《新华时报》微信公众号“意新华侨网”消息,近日,在意大利皮埃蒙特大区亚历山德里亚省,一名华人商店老板遭到三名青少年的殴打。

  据了解,当时,华人老板正在店里工作,三名青少年在店里闲逛着,他们不停地把玩着货架上不同的商品,还随意拿起衣服粗暴的试穿后扔到一边。华人老板走上前去耐心的劝阻三人,并表示如果没有找到他们想要的物品可以去别家看看,还要求他们不要随意拉扯衣架上的衣服。

  华人老板的劝阻立刻激怒了他们,三人齐齐站到华人老板面前,瞪着眼睛对他出言不逊,华人老板立刻发出逐客令。没想到三名青少年突然暴怒,其中两人开始对华人老板拳打脚踢,直到把华人老板打倒在地后才停手。在逃出店之前,他们对着华人老板的脸狠狠打了一拳,使得华人老板无法追出去。

  在店里其他客人的帮助下,华人老板立刻报警,通过现场证人的描述及调看监控录像记录,办案的宪兵在很短的时间内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并将他们逮捕。据宪兵透露,这三名青少年都有故意伤害他人的前科。

  宪兵以故意伤害罪和骚扰罪将三名青少年逮捕关押在当地未成年人收容所里。华人老板被送往医院急诊室接受治疗,据悉需要住院治疗至少15天。(晓晨)

【编辑:李明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