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马来西亚一轿车失控撞入家具店 致华裔店员死亡

马来西亚一轿车失控撞入家具店 致华裔店员死亡

2021年11月23日 1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马来西亚《诗华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1月21日,在马来西亚安邦再也市,一辆轿车失控撞入了一家二手家具店,店内的一名华裔店员遭受撞击后,被送往医院,最终不治身亡。警方证实涉案司机是因驾驶期间昏迷致祸。

  安邦再也警区主任莫哈末法洛表示,警方为肇事司机采血检测后,证实司机在驾驶期间并未饮酒涉毒。他说:“司机在案发时正从加影前往彭亨州劳勿,在途经案发路段时突然昏迷并失去知觉,最终导致轿车冲入店铺中。警方现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1(1)条文对事件展开调查,并呼吁案件目击者提供情报以助调查。”他表示,肇事司机并未受伤,华裔店员则在被送入安邦医院急救后,被证实死亡。

【编辑:李明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