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感恩节将至 纽约多家华人烧腊店取消代客加工

感恩节将至 纽约多家华人烧腊店取消代客加工

2021年11月25日 15:2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感恩节来临之际,受供应链的影响,火鸡等农产品的价格调涨,每磅火鸡约涨一元,部分华人烧腊店家因人手不足,今年取消代客加工火鸡服务。但中式烤火鸡和感恩节大餐的订单不断,部分店家11月23日表示,当天的火鸡已预定满额,顾客只能在感恩节前排队购买。

  家住皇后区秋园丘(Kew Gardens)的何尼森(Nathen He,音译)23日中午手提解冻的火鸡,赶往法拉盛的一家烧腊店要求店家提供加工火鸡的服务。他说,前一天突然发现家中烤箱损坏,于是走访多家烧腊店,但被店家告知,今年不再提供加工火鸡的服务。

  何尼森说,仍提供烹饪火鸡的烧腊店,价格都有所调涨,腌制火鸡价格约每磅九元,自带火鸡加工价格从38元到50元不等,且需至少提前三天将解冻好的生鸡交给商家。

  法拉盛东王朝餐厅的林经理表示,感恩节当天的堂食席位已被预定一空,想要前往光顾的顾客只能在节日当天排队等位。她说,虽然腌制火鸡的价格今年调涨至每磅九元,但仍受到民众青睐。

  如意鸡场也针对感恩节贩卖生的火鸡、鹅、阉鸡和番鸭等产品,员工林女士表示,店铺也承接代客烤火鸡的服务,不过还是比较多人买生的火鸡回家自己烤,到目前为止已接到比去年还多的订单,体型较小的阉鸡也有不少人预订。(牟兰、张晨)

【编辑:李明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