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当中国遇见秘鲁》中文版正式出版

《当中国遇见秘鲁》中文版正式出版

2021年11月28日 12: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8日电 一本融合了秘鲁风土人情、美食佳肴、华人华侨、中资企业的新书《当中国遇见秘鲁》中文版正式出版发行。这本书由北京新世界出版社出版。今年恰逢是中国与秘鲁建交50周年,今年还是秘鲁独立200周年,这本书的出版给读者揭开了秘鲁的神秘面纱,从而加深了解秘鲁悠久的历史和文化。

秘鲁官方通讯社《安第斯通讯社》刊登新书的新闻
秘鲁官方通讯社《安第斯通讯社》刊登新书的新闻

  该书作者华人孟可心先生旅居在秘鲁工作和生活了二十多年,记录了他的亲眼所见和亲身体会。作者介绍说,《当中国遇见秘鲁 》一书共分九个章节,秘鲁华人历史做为开篇,记录了秘鲁的中国热、中资企业在秘鲁、通过秘鲁习俗、特色、风情、手工艺、物产、丰富的美食,给读者展开一幅美丽多彩的秘鲁画卷。

  秘鲁官方日报《秘鲁人报》社长费利克斯·帕斯给予这本书的评价时说,两国各自有5000多年文明的历史,两国在各领域有许多相似之处。这本书无疑将成为孟先生多年来推动中国和秘鲁文化工作的一个极为重要的部分。他不仅是一个伟大的朋友,而且是一个在秘鲁文化传播积极合作者,这在《当中国遇见秘鲁》一书中得到了体现。

  《当中国遇见秘鲁》的西班牙语版目前正在紧张的翻译中,预计在2022年初出版并在秘鲁发行。

【编辑:王琴】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