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洛杉矶华埠老人公寓查出355个区域违规问题

洛杉矶华埠老人公寓查出355个区域违规问题

2021年12月30日 15:0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唐人街华埠公平发展会(CCED)称近日获得美国洛杉矶市住房局系统性法规运行计划(SCEP)检查报告,称洛杉矶市华埠国泰老人公寓(Cathay Manor Senior Citizen Building)存在355个区域违规问题,而管理者蔡启光(Don G. Toy)称2022年离职。

  洛杉矶市住房局表示,在12月13日至16日期间检查了整栋大楼的270个单元,结果很糟糕,存在355个区域违规问题。在2012年检查中发现7个问题区域,2017年检查中发现40个违规区域。一个区域可能代表一个庭院、一个单独的公寓单元或者是一个存储区,而这次检测结果显示了国泰老人公寓建筑恶化程度严重。

  洛杉矶中华总商会主席庄佩源说,这次检查了每一个单元,几乎每一户里面都有问题,有的非常严重,还有蟑螂、老鼠等一些很严重的问题并没有详细写在报告内,总之非常糟糕。

  唐人街华埠公平发展会称,洛杉矶市住房局的检查结果表明,在蔡启光和前任大楼女经理的管理下,老人公寓情况变得很糟糕,直到前任女经理去世,租户们才知道他俩原来是夫妻关系。“蔡启光夫妇一个是老板,一个是经理,在接受政府补助、收款和维修服务中没有任何透明度,所以居民要求查账。”唐人街华埠公平发展会说。

  调查结果出来后,蔡启光告诉公寓建筑工作人员,他只会工作到2021年12月底,从2022年1月起不再上班,但没有详细说明他被解雇的原因,也没有交代后续的管理作业。一些租户推测蔡启光可能会搬家,或者是聘请了另外一家管理公司,但租户称期望有一个交代和说明。(王珂)

【编辑:王琴】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