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柬华日报:柬埔寨华侨华人挥毫泼墨为北京冬奥加油助力

柬华日报:柬埔寨华侨华人挥毫泼墨为北京冬奥加油助力

2022年01月11日 11:06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1月11日电 据柬埔寨《柬华日报》报道,1月10日上午,由柬华理事总会主办、柬埔寨中国书法家协会承办的“贺冬奥迎新春-福到全球千万家”活动在柬华理事总会大楼隆重举办。

  柬埔寨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冯利发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表达对2022年北京冬奥会热切的期待和大力的支持,用冬奥会实景图片和挥毫泼墨寄托着大家对新的一年美好愿景和对冬奥健儿的激励,使此次活动在艺术盛宴中洋溢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博大精深的魅力。

  柬华理事总会轮值会长谢礼荣表示,相信本届北京冬奥会一定是最精彩的。身为海外华侨华人,我们对祖(籍)国综合国力的强大以及为人类体育事业作出重要的贡献感到无比的自豪。

  谢礼荣也感谢书法爱好者在现场挥毫泼墨,以特别的方式献上新年最美好的祝福,并传递大家对冬奥会的热切期盼。(伟成)

【编辑:陆春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