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旅法山东籍华侨华人祝福北京冬奥会

旅法山东籍华侨华人祝福北京冬奥会

2022年01月11日 14:54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1月11日电 据《欧洲时报》微信公众号“向东向西”消息,当地时间1月9日下午,旅法山东籍华侨华人在法国山东同乡联合会和法国山东商会的组织下,来到巴黎标志性建筑埃菲尔铁塔下,预祝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

  法国山东同乡联合会会长王博生表示,大年初四,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将在中国首都北京开幕,旅法山东华侨华人将在巴黎为奥运健儿加油,也祝福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

  法国山东商会会长肖锦峰表示,北京将成为唯一的“双奥”之城。冬奥会将推动中国冰雪运动的发展和提高,预祝中国奥运健儿取得好成绩。

  当天,一些法国人知道大家在为北京冬奥会加油助威后,也纷纷加入队伍,一起拍摄合影,期待看到一届精彩的冬奥会。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