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浙里有爱 四海迎春”新春慰侨活动奥地利站启动

“浙里有爱 四海迎春”新春慰侨活动奥地利站启动

2022年01月28日 16:3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欧洲时报》中东欧版微信公众号“维城”消息,当地时间1月26日,由浙江侨办,浙江省侨联和奥地利浙籍侨团联合举办“浙里有爱•四海迎春”新春慰侨活动奥地利站启动。

  此次活动由奥地利浙江商会会长朱茂奏主持,他首先对浙江侨办、浙江省侨联及参与此次活动的侨团表示感谢,并代表侨界向旅奥华侨华人拜年,祝福大家2022平安喜乐。

  奥地利华人总会执行会长王磊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发放的春节包,包括防疫物资、家乡年货、零食等,希望大家平安喜乐,过上一个好年,并祝大家新年快乐。

  奥中友协华人委员会主席章少毅表示,此次活动是浙里有爱•四海迎春系列活动之一。近两年,由于疫情的肆虐,多数侨胞无法回国与家人团聚, “浙里有爱” 系列活动在奥地利多次开展,端午送粽子,中秋送月饼,温暖了每个海外游子的心。

  奥地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执行会长司良信说道,自新冠疫情暴发两年来,旅奥华侨华人感受到了来自祖(籍)国和人的深情厚谊,多次得到国内涉侨部门给予的抗疫物资和各方面的援助以及关爱。

  奥地利华侨华人联谊会会长留明海也再次感谢浙江省侨办、浙江省侨联,在受疫情影响的两年多里提供的支持与帮助。

【编辑:王琴】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