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试图保证顾客安全 美奥克兰华埠商家减少现金交易

试图保证顾客安全 美奥克兰华埠商家减少现金交易

2022年01月29日 16: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编译报道,在近年来针对亚裔美国人的袭击事件激增的情况下,奥克兰华埠的商家正在采取新的措施,来试图保证顾客安全。包括“Big Dish”餐馆在内的一些商家,正在改进“只收现金”的做法,现在接受并积极鼓励人们使用借记卡或信用卡。

  Big Dish餐馆关姓经理说,顾客进来后表示,中国城袭击多发,“然后说不想来唐人街”。餐馆做此改变,他们的想法是,如果减少携带现金,不法分子将顾客们特别是老年人当作潜在目标的可能性就会减少。

  经过现金到信用卡的过渡,Big Dish餐馆的销售额实际上已经增加,生意比以前更好了。

  “由于顾客口袋里的现金有限,他们只能购买有限的物品。因此,当你接受信用卡时,他们可以买更多的东西。”奥克兰华埠商会主席陈锡澎(Carl Chan)说。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这一转变没有带来它的挑战。陈锡澎说,代际和文化规范也有其强大的影响,许多老年亚裔美国人长期以来喜欢使用现金。他说:“我知道这需要一段时间,但我相信现在很多老年人已开始理解,为什么他们应该使用信用卡而不是携带太多现金。”

  故此,尽管转型成功,像Big Dish餐馆这样的商家说他们仍然在“慢慢来,以便让他们的客户群轻松进入新常态”。

  “我们仍然接受现金,因为一些老人。他们不喜欢使用信用卡,也不知道如何使用它。”关经理说。

【编辑:王琴】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