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巴拉圭政府:卫生措施有效期不延长 仍强制戴口罩

巴拉圭政府:卫生措施有效期不延长 仍强制戴口罩

2022年02月24日 15:0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编译报道,2月22日,巴拉圭政府宣布不再延长之前卫生措施的有效期,取消了几乎所有卫生限制措施,但在拥挤和封闭场所佩戴口罩仍是强制要求。

  巴拉圭《国家报》报道,总统发言人埃尔南·胡特曼以“国家疫情情况正在改善”为由,证明这一措施的合理性。但他强调,这并不意味着卫生紧急状态已经结束。此外,入境巴拉圭需提供完整接种两剂新冠肺炎疫苗证明的规定也将继续有效。

  胡特曼强调:“我们将专注于鼓励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因为这是摆脱疫情困境的关键。此外,现在民众已经没有更多的限制,接种疫苗也只作为一项建议而不是义务。”

  为配合政府的上述决定,教育部下令所有小学、中学和大学复课。教育部长曼努埃尔·布鲁内蒂宣布,要求教师做核酸检测的措施已被取消,但仍将继续建议每个人接种疫苗。

  卫生部长胡里奥·博尔巴表示,有参与面授课程的5至12岁小学生都将在教室里接种疫苗。他说:“已经两年了,我们知道如何与新冠病毒共存,每个人都有责任努力摆脱这种局面。”(毛伯贤)

【编辑:张雨晴】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