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驻丹麦使馆发布关于实施“双核酸”检测的通知

驻丹麦使馆发布关于实施“双核酸”检测的通知

2022年03月10日 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中国驻丹麦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自2022年3月14日起,驻丹麦使馆要求已完整接种疫苗人员登机前进行“双核酸”检测,不再进行血清抗体IgM检测。具体要求如下:

  在赴华航班起飞前2天(48小时)内在丹麦正规检测机构进行2次核酸检测,由两家独立检测机构分别采样检测,或由同一家检测机构利用不同检测试剂分别采样检测,或由同一家检测机构间隔24小时以上分别采样检测。

  其他人员(未接种及未完整接种疫苗等)仍需依照此前规定在赴华航班起飞前2天(48小时)内进行核酸、血清抗体IgM“双检测”。

【编辑:王琴】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