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澳中国女留学生坠楼案进展:嫌犯或食违禁药物

2008年10月29日 17: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坠楼致死的中国籍女学生魏廖。(澳大利亚奥尺网)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澳大利亚奥尺网消息,悉尼中国女留学生跳楼案有新进展,随着更多的案件细节浮出水面,警方认为违禁药物可能是这起凶杀惨案背后的黑手之一。歹徒在作案前可能服用了大量的安非他明,由于处于高度兴奋状态,所以他才会犯下如此不耻的罪行。

  一位调查人员表示:“虽然案件调查还停留在表面,但当前的发现已经让人毛骨悚然,两名亚裔学生的遭遇实在是太恐怖了。他们如此年轻,花一般的年纪,在某种程度上来说还是懵懂无知的孩子。他们被迫屈从于极端的恐怖,面对强悍的歹徒,他们根本无法发起反击,只能对歹徒言听计从。”

  警方目前正在查找最近几月内在当地发生的犯罪事件,希望能够发现类似的作案手段。他们怀疑歹徒在作案前可能服用了大量的安非他明,由于处于高度兴奋状态,所以他才会犯下让人如此不耻的罪行。

  18岁的魏廖(音译)从25米高的阳台摔到楼下的水泥地板后当场死亡,他的男朋友是一名叫克里斯的韩国男子,今年19岁,跳楼后盆骨断裂,目前还在医院接受治疗,二人跳楼时身上都没穿衣服。

  这对年轻的恋人跳楼是为了躲避歹徒的攻击。据最新了解到的情况,歹徒挟持了前去拜访二人的一位女性朋友并强行跟进房内,当时房内除了二人之外还有一名女性舍友。

  歹徒挟持四人长达一个多小时,这期间,一起抢劫案渐渐演变成了恶性的性侵犯事件,四名学生无一幸免。调查人员透露:“歹徒命令他们脱掉衣服,并按照他的要求做某些性行为,整个案件看起来非常诡异。”警方没有提到具体的性行为,因为担心这样做会亵渎受害人。

  歹徒还抢走了四人身上的现金,大约为150至200澳元。警方目前还在向案发现场的另外两名受害人了解情况。

  据了解,歹徒高175厘米,体格健壮,黑色短发,皮肤黝黑,穿着随便,年龄大约为30岁。公寓内的保全录像记录显示,歹徒在公寓入口处接近前往拜访二人的女友,并跟着她进了电梯。调查人员指出:“她注意到了跟在身后的男人,但还是走进了电梯,女孩按了电梯按钮而他没有,电梯门一合上,匕首就出现了。”

  克里斯曾与歹徒搏斗并打掉了他手中的匕首,但歹徒却抄起了公寓内的另一把刀。“他用刀挟持着一名女孩子并命令克里斯把手中的刀放下,克里斯根本没有办法。”两名主要受害人的朋友躲到了屋里,二人则被逼到了阳台。从阳台逃走是唯一的出路,因为他们根本就不可能返回室内,所以二人就打算翻越阳台,爬到安全的地方,但却不幸坠落。

  警方呼吁有线索的人协助破案。

编辑:张旌】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