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悉尼华人华侨再为维省山火赈灾捐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澳洲悉尼华人华侨再为维省山火赈灾捐款
2009年03月01日 1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2月28日中午,在悉尼市金唐酒楼举行了维省火灾赈灾捐款仪式,由侨领周光明牵线,汇同曾筱龙向红十字会捐出22万2千9百50元。

  周光明表示,此次捐赠仪式是上次由澳洲和统会牵线举办的澳洲华人华侨为维省火灾赈灾义捐的继续,上次见报的数额为20多万元,现在又有善长捐出,数额达22万3千,这是捐出的首次资金。以后还会有增加,并希望华社大力支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他感谢与会的善长的慷慨解囊,使此次善举搞得有声有色。

  周光明特别赞扬了曾筱龙此次的出力,在中国驻悉尼总领事胡山及纽省省长李斯之间搭起桥梁,为捐献五千元以上者发证书,并有胡山与李斯的签名纪念。

  曾筱龙高度评价了华社在此次为兄弟省献爱心的义举中贡献良多,据现在统计已达一百多万元,数额还会攀升。他在会上提到了澳洲红十字会在广西省资助落后地区的水利工程,希望有时间率华社善长侨领代表团去,与当地政府联手把此项慈善工程搞得更臻完美。

  新西兰省红十字会的代表在会上介绍了维省林火造成的灾难及全国救灾的情况,并再次感谢悉尼华社的善行和爱心。

编辑:孙金诚】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