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被杀中国男子陈军将出殡 涉案律师离奇失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澳洲被杀中国男子陈军将出殡 涉案律师离奇失踪
2009年09月28日 09:01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军母亲薛美英抱着爱儿的遗照,呼吁公众提供消息望早日破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澳洲中国男子陈军被杀案,一名离奇失踪的律师,相信已恢复原来的姓氏,持香港护照,前往外地。

  27岁的事主在今年3月1日晚上,与一名叫GARY GOLD的律师约会,追间一笔50万元投资卡拉OK巨款的下落,陈军之后告失踪,而这名律师也告人间蒸发。

  据初步调查,上述律师40多岁,移民前曾任职香港警队,达高级督察。

  在警界服务时已有相当的法律知识,所以来澳后轻易考到律师牌,并且以单边契据形式,更改姓名。由吴X钧改为GARY GOLD,而且在悉尼一些报章登广告。但这些广告已随吴的失踪没有再在报章出现。相信吴是在今年3月至7月一段时间内开始失踪,因为律师牌在7月1日到期,吴没有向纽省律师公会领牌。

  事主陈军的尸体是在8月14日在纽省南岸一个煤矿场外被发现。陈军在悉尼已婚,并且有亲人。父母曾于报失踪后赶来悉尼,协助警方找寻爱子,直到六月才返回福建等候消息,至8月15日接到噩耗。

  陈父受不起打击,近日卧病在床,陈母薛美英日前接受记者访问,再度呼吁知情人士向警方提供消息,望早日破案。

  另一方面,陈军的丧礼将于30日早上十时半举行,地点为悉尼西北区NORTH RYDE的MACQUARIE PARK坟场(位于DELHI ROAD与PLASSEY ROAD交界),在坟场内的MAGNOLIA小教堂举行。(嘉文)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