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华人逃跑 澳大利亚难民中心上演中国版"越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三华人逃跑 澳大利亚难民中心上演中国版"越狱"
2009年10月12日 1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澳洲日报》报道,11日,澳大利亚柏斯东郊一个难民滞留中心有3名在押中国男子“越狱”。联邦移民部长伊万斯安慰民众,这3名逃脱者没有危险性。

  伊万斯表示,他还不知道三人逃脱的详细经过。“我只知道他们是在夜里的某个时候逃跑的,我们正在努力设法尽快找到他们。我们不认为他们具有危险性。他们之所以受到拘押是因为他们的签证过期了,又没有办理续签手续。我们将把他们遣送回国。他们没有过任何犯罪或暴力行为。”

  移民部的一名发言人称,这3名中国男子是从难民中心的一扇窗户逃跑的。安保公司G4S负责这个难民中心的守卫工作。

  伊万斯说:“移民部一定会因此事遭到各方的严厉批评。我们投入大量资金升级和改造安保系统,但看来还是没有什么用处。不过,开设难民滞留中心难免会遇到这样的事,亡羊补牢为时未晚。”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