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华裔总厨辞职 澳洲希尔顿酒店将关闭驰名餐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因华裔总厨辞职 澳洲希尔顿酒店将关闭驰名餐厅
2009年11月12日 15: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华裔行政总厨廖章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澳洲日报报道,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希尔顿酒店已经宣布关闭驰名餐厅The Grange,而这可能是因为其华裔行政总厨廖章(音译Cheong Liew)决定要辞职的缘故。

  廖章是出生于马来西亚的华人,他融合亚洲文化、澳洲材料和法式技巧的烹饪方式见称。11日,廖章向餐厅表示自己是时候要辞职了。失去了这位名厨,The Grange也算完了。

  The Grange每周仅两天供应廖章所做的菜肴。12月19日将停止供应,而新年前夕将是廖章在The Grange的最后一天。廖章计划辞职后到世界各地去旅游,保持自己对食物的热忱。

  然而,近几年来,廖章与希尔顿酒店间的关系似乎早已显露出疏远的迹象。廖章除了当厨师外,还负责管理酒店(特别是员工方面),而这并不在他的职责范围内。廖章认为,“他们(希尔顿酒店)有自己做事的方法,他们遵照自己的一套理论,而这套理论已经不再是我的理论了。”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