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市将举办大型庆典活动庆祝中国农历新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悉尼市将举办大型庆典活动庆祝中国农历新年
2009年12月25日 1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悉尼市2010年中国新年庆典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阶段,该庆典是亚洲以外最大的农历新年庆典活动。

  2010年是虎年,代表着幸运,感召力和勇气。第14届悉尼中国新年庆典将于2010年2月12日开始,28日结束。而今年的新年日恰与情人节在同一天。

  本届庆典将有超过60个活动项目,主打活动仍是由众多国际表演艺术家组成的花灯大巡游。其它活动包括新年市场,赛龙舟、游寺庙、电影展、艺术展、儿童娱乐、历史、美食、文化之旅、书法展示、歌剧及宴饮。

  庆典活动每年都吸引超过60万的群众参加,并成为悉尼发展最快,最受欢迎的大型活动之一。

  于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举行的第二届中国新年花灯大巡游和烟花表演将点亮悉尼市区。壮观的表演和装扮将会给夜游的家庭带来一个愉快的夜晚。今年首届的花灯大游行则吸引了10万余名悉尼市民涌上街头。

  浏览2009年庆典图片及影像请登陆 www.sydneychinesenewyear.com,2010年庆典的具体活动安排将于明年1月在网上公布。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