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学中国女博士遇劫被刺15刀 校方高度重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悉尼大学中国女博士遇劫被刺15刀 校方高度重视
2010年02月24日 0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澳洲日报》报道,22日晚约8时15分,悉尼一名33岁的中国籍女博士生在从学校步行回家的路上,遭遇抢劫,被匪徒捅了15刀,悉尼大学随后加强了西悉尼校区的保安工作。

  警方称,当晚受害人经过位于利德科姆(Lidcombe)的悉尼大学坎伯兰校区(Sydney's Cumberland campus)和利德科姆技术学院(Lidcombe TAFE college)附近的东大街(East Street)时,一名持刀男子从后面袭击了她,歹徒在她的上半身刺下多刀,然后携带劫得财物逃逸。一名过路人停下车来帮助受害人并将她送到悉尼协和医院(Concord Hospital)。受害人的伤情现在已经稳定。

  悉尼大学发言人表示,受害人是一名健康学博士生。这是他第一次听说在该大学校区发生抢劫案,学校已增派保安人员在校园附近地区24小时巡逻。巡警沃克(Matt Walker)没有透露被抢劫的物品清单,但据信受害人的手机和一些个人物品被抢走。沃克说调查人员希望能尽快同受害人交谈以了解详细情况。这是一起严重的抢劫案,此前该地区的抢劫事件几乎是闻所未闻。

  警方正在研究案发地区的闭路电视录像,以找寻更多的目击者。警方呼吁当晚8时15分路过现场的人拨打灭罪热线1800 333 000提供所知情况。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