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流浪汉承认奸杀中国女留学生 毒品作用色心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澳洲流浪汉承认奸杀中国女留学生 毒品作用色心起
2010年03月20日 1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澳洲日报》报道,去年12月,澳大利亚流浪汉布伦丹•丹尼森(Brendan Dennison)闯入了中国女留学生魏了和她男朋友以及另外两名留学生的公寓。这名丧心病狂的流浪汉在抢劫了四人后,色心突起,拿刀胁迫软禁4人,并多次强奸魏了以及她的韩国男友。不堪凌辱的两人赤身欲从阳台逃跑时,坠楼而亡。

  27岁的丹尼森伏首承认了对他的19项指控,其中包括谋杀罪以及造成魏了男友身体严重伤害罪。他还承认自己曾逼迫这对情侣当着他的面发生关系,以及抢劫和威胁公寓里的其它两名女留学生。

  丹尼森的辩护律师约翰•斯特拉顿(John Stratton)在最高法庭的听证会上称,在这起案件发生前,他的当事人已经连续一周注射冰毒,因此他对此案毫无印象。他表示丹尼森是个“无家可归的流浪汉,”并且当中国女留学生坠楼案案犯认罪时已经至少两天没有睡觉了。据悉,他跟随一名来拜访这对情侣的朋友进了他们位于Hunter St大厦的住地,随后拿出刀,抢劫了屋内的4人。

  斯特拉顿称开始只是“随机犯罪”(opportunistic),但是当丹尼森发现屋内竟有三名女性时,他起了色心。但是,斯特拉顿强调说他当事人对那对情侣的性侵犯,尤其是对那名韩国留学生的性侵“完全不合他的性格”,只能说是在毒品的作用下所作的反常举动。

  精神病学的鉴定报告指出,丹尼森患有“临界智障”(borderline mental retardation)。此外,据悉,他还手写过一封信给法官,表示极其悔恨自己的行为。但是这封信未在法庭上公布。他将于6月4日接受审判。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