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联邦政府支持华人企业网络课程开课 华人受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澳联邦政府支持华人企业网络课程开课 华人受益
2010年04月12日 0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澳洲日报》报道,由澳洲联邦政府赞助支持的“小型华人企业网络及电子商务课程”将再次开课。 在布里斯班的华人小生意投资者、经营者以及管理人员将从中获得益处。

  这个颇受欢迎的全澳认可的小型企业经营者课程,将协助来自各行各业的30名布里斯班地区华人企业经营者,用中文讲授,共4个学习日。课程由双语商业培训学院主办。双语商业培训学院是一家在布里斯班、雪梨、墨尔本、从事非英语背景商业培训的专业机构。

  该学院在2008年,在布里斯班的华人小区提供过类似的商业课程。超过60名当地华人企业者受益匪浅。课程参与者普遍称赞用中文-我们的第一语言来交流沟通,更利于理解澳洲商业法规、管理知识。

  课程负责人Bruce McLennan先生说:“在澳华人以他们勤奋努力的企业精神而着称,但常常因为对澳洲商业环境不能完全准确地了解,导致不能充分发挥他们的能力。

  调查数据显示,在昆省,相当一部分来自中文背景的从事小生意的移民,觉得很难从政府处获得可以帮助他们生意成长和发展的各类数据。若不能完全准确地了解政府的各项法规与要求,不利于生意的成长,将会直接导致失败的风险。对小企业而言,从事网络生意很大的障碍就是安全性,即如何不受黑客的袭击,与客户联系。”

  决定是否投资电子商务的关键因子是“时间”。许多小企业不能确定其电子商务的投资回报。对于已经建立网站的小企业,共同的看法是:他们的网站效果有限;他们不知道如何跟踪自己网站的关键性能指针;对他们网站的低流量不满意,以及他们的搜寻引擎排名;提高商业技能的课程。

  Ming及布里斯班专业电子商业顾问Shen Lam讲授,他们本身也是成功的小生意实践者。课程主题包括:成功的市场策略、提高收入、利润、市场占有率,衡量投资回报、改善您的业务网站和网上功能、一对一电子商务咨询、建立华人商业网络。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