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华侨华人悉尼欢迎四川政府代表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澳大利亚华侨华人悉尼欢迎四川政府代表团
2010年06月02日 14:1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澳大利亚川渝籍华侨华人代表1日晚在悉尼热情欢迎中国四川地震灾后首个政府代表团。与会侨胞表示对家乡灾后重建及当地人民生活改善十分关注。

  中国四川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负责人吴振西介绍说,灾后重建的360项爱心工程将于10月底全部竣工。此行受四川省委、省政府委托,带着灾区人民的情意,特向广大旅澳华侨华人以及向灾区伸出援助之手的澳大利亚主流社会表示感谢。他表示,灾区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侨胞们的无私援助和爱心。

  澳大利亚川渝同乡会会长曾毅说,在四川省侨办的协助下,同乡会捐赠重建的达州市渠县贵福镇笫二中心学校的主体工程已经完工。家乡的孩子们在今年9月新学期开学时就可以在新校舍读书上课。对此,澳大利亚川籍华人感到由衷的欣慰。

  此前,四川政府代表团专程访问了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威洛比市,并向市长帕特·赖利表达了四川灾区人民对澳方的感谢。(胡萌)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