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斐济大使慰问斐西部华侨华人和中资机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中国驻斐济大使慰问斐西部华侨华人和中资机构
2009年09月28日 15: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26日至27日,中国驻斐济大使韩志强赴斐济西部地区慰问当地华侨华人和中资机构,并出席侨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活动。韩大使向华侨华人和中资机构人员致以国庆和中秋节日问候,与大家畅谈伟大祖国60年翻天覆地的变化与发展,鼓励大家积极造福当地社会,更好地服务中斐友好合作。

  韩大使登门看望邝乃明、陈汉潮和方其贺等老侨,亲切与大家拉家常,并赠送中秋月饼;参观了今年初斐济水灾期间受损严重的余氏冷冻公司及多家华人鞋店、服装店、餐厅和礼品店等,鼓励大家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同舟共济,团结发展。

  韩大使还与在西区的中资企业负责人座谈,并到苏州青年旅行社投资的3S酒店工地和黑龙江省外贸公司投资的龙迪农场,看望现场人员,听取企业有关介绍,并指示企业负责人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关心员工生活。

  在出席华侨华人庆祝新中国60华诞活动时,韩大使赞扬在斐华侨华人和中资企业以自己的勤劳、智慧和善良,兴业发展,为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赢得斐济政府和人民的认同和赞誉,感谢他们对祖国建设与发展的关心和支持。韩大使还代表国务院侨办向西区华侨华人捐赠了南狮和乒乓球台等体育用品。

  西区华侨华人和中资机构人员对韩大使国庆、中秋之际专程赴西区看望大家十分感激,对新中国60年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以来所取得的成就倍感光荣和自豪,纷纷表示不断努力,为中国人争光,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添砖加瓦。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