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男人让女人嗤之以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什么样男人让女人嗤之以鼻?
2010年05月05日 16:19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如今的时代不再是男的说什么,女的就得怎么样,女的有着自己的主见,有着自己的心思,女人讨厌一个男人,可以很多方面,也有男的让女的恨之入骨,看见犹如屐丢之,这样的男人,女的恨不得不想看见,看见觉得碍了自己的眼睛。

  在意外表:虽然现在有孔雀男的说法,可是有几个女的受得了,男友比自己还爱漂亮,还爱打扮,每天涂得粉香粉香的出门,走几步路,拿出小镜子,整理自己的妆容,拿什么东西,翘着兰花指,开口闭口,哎呀,讨厌啦。女的看见不逃才怪。

  自以为是:认为自己做的都是对的,自以为中心,经常命令女的按照自己想法去做事情,达不到要求,不给好脸色看,并且开始鸡蛋里挑骨头,直到你达到他的要求,他才不会碎碎念,否则,你没有安稳的一天。这样的男人很恐怖,女的怎么敢把自己交给这样的男人。

  没有主见:男的太听话不是一件好事情,什么都按照女友的话来做,不懂得表达自己的想法,这样的男人很懦弱,这样不是疼女人的方式,早晚有一天,女的会觉得你一无是处,然后离开。没有主见的男人很讨厌,女人要的是,一个可以帮你分担烦恼,可以为她做主的人,而不是一切靠自己去指点,他就做什么的。女的天生就是弱者,再强的人,也有软弱的时候。

  心胸狭隘:心眼比针眼还小的男人,很恶心,对于一件小事,斤斤计较,想着以前你做错什么了,然后哪天我还给你,我要加倍的还给你。男人的大度气量在哪里呢?男人的脸都被你丢光了,没必要为了一件小事情,斤斤计较 ,有时候的退步,是海阔天空,在不违背原则的情况下,一切又何妨呢?女的最害怕心眼小的男人。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心胸狭隘的人,为什么那么多呢?

  女人其实很简单,对于男人,可以以很简单的理由爱上,也可以有很简单的理由,离开,男人们,你们有着以上的症状吗?有的话,可以改改了。(摘自加拿大《星星生活》)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