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两华裔获颁卑诗企业家大奖 林华泽获最高荣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两华裔获颁卑诗企业家大奖 林华泽获最高荣誉
2010年05月14日 12: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两位获奖华裔企业家林华泽(左)及张忠楠。(加拿大《明报》∕周文琳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华埠商会主席林华泽及鹭岛酒庄(Lulu Island Winery)创办人张忠楠,12晚分别获颁卑诗省新加拿大企业家大奖(B.C. New Canadian Entrepreneur Awards),表扬他们是有出色成就的移民企业家。

  获得全场最高荣誉——最佳成就奖的林华泽称,他一直以顾客至上为经营哲学,对出售的产品质量要求严格。他创立的国际水电、丰林家电一向以顾客一定要满意为宗旨。过去3年更大力拓展网上销售,打破了地域界限,让有亚洲特色的家庭电器,可以销售到北美洲任何一个角落。林华泽很感谢商会支持提名,也是对自已过去30多年的创业历程一种肯定,对此感到十分荣幸。

  今年获得最佳出口奖的张忠楠,1998年才由台湾移民加拿大,他本行是电子业,来加后却选择酿酒业,他2000年在列治文创办鹭岛酒庄,并在奥肯那根(Okanagan)地区设有60亩的果园,经过首两年艰苦经营下,终于打出名堂,并且成功将卑诗冰酒及蓝莓酒打入中国大陆市场。现在鹭岛酒庄已成了列治文其中一个试酒旅游热点,游客除了到奥肯那根,在列市也可以品尝到卑诗著名的冰酒。

  张忠楠强调,保持高质量,一步不让是他的经营方针,他曾将7000公升他认为质量不符合他标准的蓝莓酒倒掉,也不在质量上妥协。

  有份参与此次新加拿大企业家大奖提名的第四届世界华商大会创办人黄光裕指出,林华泽及张忠楠创业历程给予大家的启示,是只要勤奋努力,在加拿大开创一片新天地的理想是可以达到。而这两位华裔企业家的成功例子,给了新来的移民最佳榜样,希望本地华裔社群,不断发掘出更多具有商业头脑的企业家。

  这个每年一次的企业家大奖是由卑诗省多元文化总商会(Ethno Business Council of BC)主办。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