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笑不得的三次相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哭笑不得的三次相亲
2009年11月12日 14:50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有过三次难忘的相亲经历,那感觉可谓酸甜苦辣。

  第一次相亲时,我刻意打扮,借了身西装和一双皮鞋。见面时,对方来到我面前说:“你好!”我从小就很少和女孩打交道,所以显得很窘;她倒很大方,落座之后,热情地让我坐下,然后很诧异地问:“你儿子呢?他咋没来?”我只觉得眼前一黑,差点晕倒!

  第二次相亲,是在一家咖啡厅。我等了好长时间才等到她。她戴着近视镜,穿着时尚的连衣裙。吸取上次的教训,我这次没有刻意打扮,但落座之后心里还是有点慌,说完客套话就没词了。情急之下,我想到了我们的共同点:近视。我问她:“我的近视镜是250度的,您呢?”她听到这个话题后立刻两眼放光,声音骤然提高了数十分贝:“哎哟,真是巧,我的也是250度耶!我们俩都是250耶!”

  第三次相亲恰好在“情人节”,满大街都流淌着温馨和浪漫。我按照她事先定好的地点,准时与她见了面。客套几句过后,她含情脉脉地低下头,似乎在喃喃自语:“今天是情人节吧?”我瞬间意识到自己犯了一个不可饶恕的低级错误:忘了买花!我正欲转身去路边的花店买花,她扬手一指街拐角:“想买花到那家花店去买!”

  我屁颠屁颠地从那家花店用80元元钱换回来一大束玫瑰,美滋滋地送给她。见到玫瑰,她的脸上立刻飞上两朵红云:“你这人真好!”听到这话,我像是三伏天吃了棒冰一样舒服到了极致!她捧着那束玫瑰,与我一起沿着护城河边慢慢走。“这玫瑰真香!”她低头闻了一闻,“这可是我家花店刚刚进的货。”我赶忙扶住河边的一棵垂柳站下了……(摘自:法国《欧洲时报》,作者:钱国宏)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