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亲属移民申请如何转换担保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国亲属移民申请如何转换担保人?
2009年06月12日 16:04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莉莉读者问:

  我以学生签证来到美国。拿到硕士后,找到工作,并由公司为我申请工作签证。不幸公司裁员时我被解雇,现已逾期居留。2004年间我的父母为我申请绿卡,但我必须等候排期。我现在与美国公民丈夫结婚,想要他为我申请绿卡。请问:

  1.要用那张表格来通知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我的美国公民丈夫将取代我的父母为我申请绿卡呢?

  2.美国公民丈夫申请妻子要填什么表格,缴多少费用?

  3.我的工作签证已过期一年,对我的案件会受到何种限制?

  答:

  1.为申请你的永久居民身份,你和你丈夫必须重新递交新的申请。你不需要通知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有关你父母先前的申请。

  2.你丈夫须填写I-130亲属移民申请表、并提供G-325A家庭履历表及I-864经济担保书。你须填写I-485调整身份申请表、G-325A家庭履历表,连同你丈夫的美国公民纸、你的出生证、结婚证、你们若以前离过婚要加上离婚证、体检报告及你的护照和I-94小白卡的复印件。总的申请费为1365元。你若有需要,也可填写I-765表申请工作许可证或填写I-131表申请回美纸,要求在绿卡申请审理的时间中在此工作或离境。请注意,只要你H-1B工作签证文件上的到期日在你递交调整身分申请日时没有超过180天,或从你收到移民局的通知结束你的身份起未超过180天,你可以用回美纸离境而不会受到不准再入境的惩罚。

  3.因为你与美国公民结婚,H-1B工作签证逾期居留的身份,不会妨碍你在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调整身份的资格。(摘自美国《世界日报》/李亚伦律师主答 /温丽菁助理整理)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