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把签证改回三年一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怎样才能把签证改回三年一次?
2009年09月21日 13:55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问:我是“配偶者”签证。我拿到过一次3年的,可是,上次日本入管局就只给我签了一年的。我这次又快该去入管局更新签证了,我真害怕他们又只给签一年的,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帮帮我?

  答:这也不是什么“害怕”的事情。把你的签证从3年改为1年,我想入管局肯定是有道理的。具体原因我觉得你心里也应该是很清楚的。你现在不愿意讲,我也就不多问了。但是,我可以给你讲一个事例,和你的情况可能有些类似,她也是“配偶者”签证,但因为从事“风俗业”,在按摩店门口发传单时,被警察抓起来了。后来,她委托我们帮助找律师,在律师的努力下以交付罚款的形式出来了。可是,负责“略式起诉”的检察一方,则把她被抓的事情通知给入管局了。这样,入管局在她更换签证时,就由3年改为一年了。到她又去更新签证时,她又委托我们帮助她找了行政书士,写了一份“反省文”,详细说明了当年的情况,因为检方只是向入管局通报她被抓的事情,并不具体说明为什么被抓了,所以入管局对此并不十分清楚。这样,就有必要由当事人对此进行说明,并表示自己深刻反省的态度。结果,入管局把她的签证又改为3年的了。我想,这个事例对你应该有参考意义的。

  (来源:日本新华侨报网)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