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家庭工办理手续需哪些文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意家庭工办理手续需哪些文件?
2009年11月06日 14:05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意大利移民统一服务窗口根据警察局方面的审理意见,正在逐渐向办理了合法化手续的雇主和雇工发出通知,以便办理签署工作合同和申请居留的手续,但在此之前必须提供所有符合申请要求的材料,具体内容在移民统一窗口发出的通知中都具体说明。通知书中包括预约见面的日期和时间,以及当地移民统一服务窗口的办公地点,要求附带的文件有:

  1、办理申请手续时使用的税花小票原件及申请收据原件;

  2、申请人的身份证和两份复印件;

  3、雇工有效身份验证证件的两份复印件;

  4、申请家庭服务人员者需要收入申报复印件,如果总收入包括家庭中的其它成员,也需要复印件;

  5、申请护理人员时需要医疗机构为被护理人员开据的无自理能力证明的复印件;

  6、付税(F24)收据原件;

  7、家庭组成证明原件。

  8、关于雇工居住证明:与申请材料相同地址的居住合同(或房主,无偿使用)材料的复印件;居住条件证明(根据各地区要求的居住面积),包括适宜居住或卫生条件合格的原件和复印件(在尚未获得证明的情况下必须有相应的申请收据)。

  发生提供虚假声明或使用虚假及假造文件时,申请人将被上告到执法机关。(来源:意大利《欧华联合时报》)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