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购房一定要距离车站近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在日本购房一定要距离车站近吗?
2009年11月11日 14:43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问:我是一个准备在东京购买房屋的中国人。每次打听下来,都是听日本人的不动产中介说:“最好买距离车站比较近的房子。”可是,也有华人朋友告诉我:“主要是看居住环境,不一定非要买距离车站近的房屋。”到底怎样办好呢?

  答:应该这样说,在购买房屋的时候,谁都希望能够购买到距离车站近一点的,因为这样在交通、购物上都会方便一些。但是,问题在于,是不是距离车站近的房屋就一定是好房屋?在我们看来,居住在距离车站较近的房屋也会有一定的风险的。

  距离车站近的房屋,可能也就会处在商业区域内。一般来讲,日本的公寓都会在商业区域内兴建。但是,你对这个商业区域最好做一下认真的了解。因为,在日本所谓的“商业区域”内,除了具有危险性的工厂以外,什么都是可以开设或者开办的。也就是说,邻近你居住的地方,可以开办“风俗店”,也可以建设“情人旅馆”,也可能会有“风俗街”。选择这附近的房屋购买下来,对“上班族”可能会有交通上的方便,但对孩子的成长就不能说是“好环境”了。

  也就是说,在购买房房屋的时候,既应该考虑到“便利性”,同时也应该考虑“成长环境”的问题。这一点,供您参考。(来源:日本新华侨报网 )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